=嗷呜
奇奇怪怪的堆放处,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
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

© 苹果派与猫
Powered by LOFTER

礼物盒☆瑞金☆

☆cp瑞金,先预警
☆幼年瑞金预警,有秋姐戏份,太少不打tag。
☆瑞金亲情向
☆文笔不好还请dalao们多指教
☆是糖喔
☆几小时无聊产物,欢迎捉虫啊
☆有OOC全是我的锅,我背

  “格瑞格瑞!今天是平安夜,你会给我送什么礼物啊?会不会是吃的呢?或者是别的什么强力装备?我好期待啊格瑞!你觉得你会收到什么礼物呢?”格瑞身边的那只金毛蹦蹦跳跳的,脸上的笑容灿烂的像夏日的阳光,不停的问着各式各样的问题。然而格瑞只是往前走,不回答,也不让他安静下,仿佛早已习惯似的,自顾自的走在路上。
  “哎哎?!格瑞你等等我啊,我还没说完呢!”金对格瑞冷漠的态度也不抱怨,接着说那些圣诞节的美好想象:“今天晚上据姐姐所说,是有大餐的哦!格瑞格瑞,你期待吗?”
  “……”格瑞稍稍瞟了一眼金,他还在说着关于晚上大餐的事,脸上还是带着那种感染力极强的笑容。“快到了,金。”收回目光给发小一个提醒,嘴角稍稍翘起了一点弧度。“是吗?快到家了啊!我好像闻到香味了!好想快点吃到啊……”

  “好饱,好困啊格瑞,我先去洗澡啦。”金打了个哈欠,往浴室走去,格瑞没说话,只是默默拿起一顶棒球帽,放入一个盒子里,再用彩纸包好,系上丝带,然后放在了一个金无法察觉到的一个小角落里,最后拿起一本书翻看起来。
   “格瑞我洗好了哟,先睡去啦,啊好冷!格瑞你不提前开暖气的吗?我先回房间了好冷啊ヘ(;´Д`ヘ)”
   格瑞在书页里夹上一个手工书签,那是秋去年送给他的圣诞礼物,合上书,拿起换洗的衣服和毛巾走进浴室。不一会,传来了哗哗的水声。
  格瑞出来后,先去金的房间看了看,发现他已经睡熟了,还抱住了枕头,不过房间温度有点低,虽然比起格瑞的较暖和,可这不像是开了暖气的样子啊?格瑞看了看左右,关上了大开窗子,把准备好的礼物悄悄的放在了金的床头。“真是个笨蛋。”小声地自言自语道。

  “圣诞快乐格瑞!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哦,快点拆开看看!姐,这个给你,我准备了好久的!”一大早,金就把大家都叫了起来,开始交换礼物,格瑞先是给了秋一个小巧的礼物盒,看着秋开心的眼神,接下了她的礼物。
  “天呐格瑞,这个帽子好棒啊!带着很舒服,姐你说是不是很合适!”金戴着刚刚收到的圣诞礼物,开心的在客厅里转来转去,“姐姐你送的会是什么?”金回过神来,抱起秋送给他的一个大盒子,“哇,这个盒子好大啊。”感叹之余手中倒是不停,解开用丝带打成的一个蝴蝶结,把彩纸撕开拿出盒子,最后抱出了一个好大棕色的泰迪熊,到金的下巴那里。
  “好大的泰迪熊!好软啊格瑞你也来试试!”金抱着泰迪熊,扑向格瑞,预料之中的,格瑞闪个身躲开了。他拿起金给他的盒子,拆开一看,是一条黑色的发带,上面还有白色的字符。格瑞把头发撩起来,绑上了发带,“谢谢你,金,很好看。”接着打开了秋姐的小盒子,里面是一个小小的金色护身符,“你每天出去打魔兽,给你一个护身符保平安啦。”秋见格瑞打开了盒子,伸手帮他戴上护身符,笑着看着他。

  “格瑞格瑞,帮我把圣诞树搬一下啊,这颗好重啊我搬不动啦!”
  “……”
  “真是个十足的笨蛋。”
  “老弟帮我把星星拿来!”
  “好的来……啊好痛!星星呢???”
  “给,以后走路小心点。”
   今天的圣诞节,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啊。

------可爱的分割线------
  咳咳,这里是嗷呜,文章拖的有点久,不好吃,还请多提意见啦,膜拜下各位大佬,以及这次本来想写刀的……不过算啦,免得被寄刀片(๑•̀ㅂ•́)و✧然后求小红心呀。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