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奇奇怪怪的堆放处,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
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

© 苹果派与猫
Powered by LOFTER

失语症★雷卡★

★撞梗抱歉
★cp雷卡(主)帕佩预警
★强力ooc预警(特别是帕总,太温柔了_(:з」∠)_)
★bug欢迎评论区指出
★时间线是离百强争夺还有几天结束时
★刀,不好吃
————————————————————————
9月30日修改结局和部分小细节

  “啧,这些杂鱼还真是滑溜。”随着夹杂着电流的锤子落下,那几个逃跑的参赛者也没了声。雷狮扛起锤子,朝卡米尔喊了一声:“卡米尔,今天的狩猎结束了吗?”
  “已经结束了,大哥,刚刚出现的参赛者虽然在计划之外,不过还好及时解决了,也算是顺利完成了。”卡米尔低头看向他的终端上的清单,在最后一列打上了钩。因为太认真了,卡米尔并没有发现他其实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应该已经完成了吧?那我们先回基地了。”雷狮伸了个懒腰,“佩利!帕洛斯!回基地了,别打了!”远方传来帕洛斯的回答以及佩利没打够的抱怨,“好嘞,老大我们马上来。蠢狗回去了。”“帕洛斯你特么说谁蠢狗啊嗷!”
  雷狮看着他们日常闹腾,无奈的摆摆手,望向跟裁判球订晚饭的卡米尔。卡米尔似乎是注意到了雷狮的目光,回过头对上他的眼睛。紫色的星辰,还反射着一点下午的阳光,单是这么看,也很不错嘛。卡米尔发现自己盯着雷狮的眼睛太久了,身后的裁判球早已总结完了所需积分并且将食物送到了基地,丢下一句“谢谢惠顾”快速的开溜了,以免又被某些参赛者“不小心”砸碎。
  “发什么呆呢卡米尔?走啦。”雷狮朝卡米尔眼前摆摆手,朝基地走去。
  “好的,我马上来。”本该说出口的话却再一次的没有发出声,这次可让卡米尔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稳定了心,脚步慢下来故意落到队伍后方。看看前面互相打闹的帕佩二人,他打开裁判球的界面,查看先前调查到的参赛者技能。
  “我调查了大赛前1000的技能,并没有发现可以使人无法说话的技能,难不成是有人隐藏了自己的能力?或者刚刚杀死的参赛者并不是前1000,而是再往后的?”卡米尔在心中分析着,不知不觉的走回了基地,他收回终端,开始边吃蛋糕边想着要不要再去调查一下刚刚干掉的两个人,毕竟在追杀的时候卡米尔脸颊被他们发出的一道光束擦了一下,虽然不疼,也没有任何伤口,但卡米尔认为有研究的必要。

  “老大,晚上休息下好了,今天的积分已经赚到了,还多抓了俩积分包,就让蠢狗和我放松下,好不?”帕洛斯举起手,朝雷狮建议道。
  “好好好,帕洛斯你这家伙还真了解我啊,那我们晚上打架去?还有你又在叫我蠢狗!”佩利也举起了手,朝帕洛斯喊着。
  “也行啊,那两个参赛者排名还挺高,有个前500吧,积分涨的够我们再白嫖几天了,卡米尔,你看呢?”雷狮看了看今天进账的积分,向卡米尔问到。
  “那行吧,今天晚上休息一下。”嘴上这么动着,却又没有说出声,发现声音依然出不来,就只是点了点头。“点头就是同意咯?帕洛斯,走啦!”佩利见卡米尔点头了,叫上帕洛斯准备到外面浪去,帕洛斯站起身,回头时脸上的笑消失了,他侧过头,瞟了一眼卡米尔。

  等佩利和帕洛斯已经走出了基地,帕洛斯脸上又带上了他惯例的笑,朝佩利问了一句:“喂,蠢狗,你有没有发现卡米尔今天下午话太少了?”
  “哈?卡米尔本来就话少啊,我没发现啥问题啊?”
  “唉你这蠢狗,话少不代表不说话啊。他今天下午就没出声,就点了个头。”
  “靠帕洛斯你又叫我蠢狗!不过我还是觉得没啥问题,卡米尔挺正常的。”
  “蠢狗不愧是蠢狗。”帕洛斯无奈的摆摆手,“不过……要是真的开不了口,倒还很麻烦呢。”

  基地里的两个人也都吃完了各自的晚饭,卡米尔用终端叫出了裁判球帮忙收拾桌上的垃圾,雷狮则是很悠闲的打开任务列表,等待着一会儿刷新的任务发布,顺便看看大赛今天又被清了几个杂鱼。卡米尔看着桌上干净了,便打算出去走走,“大哥,我出去一下。”依然没有声音,只有口型在动,卡米尔索性放弃了语言表达,直接朝门外走去。“哎?卡米尔你干嘛去?”雷狮见卡米尔不说话就走向门外,表示很惊讶,“你要出去啊,下次跟我说一声,我晚上会晚点回。”卡米尔知道自己还不能说话,也不想大哥为什么要晚点回,点点头,走了出去。“好的,我下次会跟大哥说的。”当然了,依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卡米尔一个人走到了大厅里,打算去餐饮区再拿一个小蛋糕,缓解一下现在有点乱的思绪。想着今天大哥给自己的1000积分,似乎还可以买一个巧克力的新品蛋糕。“哎哎老弟你看!那不是雷狮海盗团的那个军师吗?怎么今天就他一个人?不会是唔唔……”卡米尔顺着声音望过去,发现两个硕大的反重力呆毛,“艾比,能力天使射手,埃米,能力恶魔之手,排名前一百,一起上的话对我可能有威胁,但可以保证全身而退”卡米尔在心里回忆着面前两人的技能和排名。
  “哎呦老姐你安分点吧,卡米尔可比我们强多了,我们一起上估计也搞不定他啊,所以你还是别作死了。”埃米捂住艾比的嘴,慢慢的往后退,眼睛不时地瞟向卡米尔,艾比一把抓开埃米的手,“哎呦衰仔你狂了?没事我知道分寸,如果偷袭的话或许……咱么先走吧他好像看过来了……”看到了卡米尔的眼神在注视着他们两个,艾比认为还是走为上最好,一把抓住埃米就跑向外面,毕竟谁想惹上雷狮海盗团啊?
  卡米尔松了口气,左右看看,他自言自语的说:“这里晚上人挺少的,看来待会可以稍微放松一点。”这次卡米尔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他猛的一惊,瞳孔甚至缩小了一点,随后马上捂住自己的嘴,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他心想:“我并没有失去声音,还是说那只是暂时性的?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不是技能造成的,而是其他的原因?”卡米尔在一瞬间脑子里闪过了曾经在雷王星偷看过的一本藏书,好像是什么症来着,病症就是暂时性失语,他急忙打开裁判球的书库,那里有各式各样的书,卡米尔估算了一下,以自己的速度可以在今晚找出自己得病的原因和解除方法。
 
  “失语症。”
  “喂蠢狗,看看这个,”帕洛斯坐在草地上,指着打开的终端,上面显示着各式各样的奇怪病症,花吐症,恋爱妄想症,花噬,失语症等都有记载。“你看,我今天在裁判球的虚拟书柜里找到了这个。里面的症状都好有意思啊,看看这个‘花吐症:相思郁结为花,吐之于口,若三月之内得不到两情相悦之人的吻,就会身体亏空而死。’这病必须有喜爱之人才会得,还有这种奇怪的病啊,真是太有意思了。”
  “你是怀疑卡米尔也得了这种病?”佩利手里抓着一只无辜的裁判球,看着上面的病症介绍。“你傻哦你看卡米尔吐花了吗?我怀疑他得的是这个。”帕洛斯把电子屏稍微下滑几页,开头略大的凹凸文闪着蓝色的荧光,拼出了“失语症”一词。
  佩利也凑过来,微微低下头,和帕洛斯一起凑在屏幕前。‘失语症:暗恋一个人至深而不敢表白时会患病。见到暗恋的人会暂时性失语,无法开口说出任何东西,如果不能在不开口的情况下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并得到对方的爱就会死亡,或丧失一切有关对方的记忆。’
  “看懂了吗?我怀疑卡米尔患上了这种病,不过又感觉不太像,毕竟卡米尔会喜欢谁还不敢表白呢?”佩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道:“看懂了,但是我还是认为卡米尔只是不想说话而已,他可不像是有喜欢的人。”帕洛斯思考了一会,露出他平日里的笑,接着说道:“那我今晚回基地时和卡米尔谈谈吧,万一是的话……”
  “就麻烦了。”最后几个字宛若没有说出口,甚至让他脸上的笑也僵硬了一下,佩利也没有听清楚,不过还是点了点头。他们收起终端,站起身朝基地走去。帕洛斯站起来的时候还揉了揉佩利的头,佩利没有还击,只是不爽的瞪了帕洛斯一眼。“哈哈,狗狗乖哟✧”“啧,你说谁狗啊。”

  “老大,我们回来了!”佩利刚踏进基地就朝着里面大喊道。“小声点佩利,大哥他出去了。”卡米尔从电子屏上移开视线,略带点不满的眼神看向刚刚进基地的佩利,“啊啊……下次会注意的啦,今天不该我守夜吧?我先睡去啦。”帕洛斯脸上依然是那种半真半假的笑容,“是呀,今天可不该你看门呢狗狗,所以去睡觉吧。”“喂喂帕洛斯!”
  看着佩利走远的身影和关上门的声音,帕洛斯的眼神重新回到了卡米尔身上,“卡米尔,老大好像还没回来,我们谈谈可以吗?不会特别久。”卡米尔看了看时间,抬手关掉电子屏上的凹凸文,“好的,谈什么?”帕洛斯在卡米尔关掉终端的那几秒钟看到了一个单词:
  “失语症”
  “看来卡米尔是和我想的差不多,知道的也差不多咯,”帕洛斯坐在了卡米尔身边,重新点开终端,指向了得病的因素:“首先就是有暗恋的人,还要是暗恋至深不敢表白,卡米尔你真的有喜欢的人吗?”
  “这病况你倒是全对上了,下午一直没说话就是因为发不了声吧?现在又可以说话了正好对应上暂时性的失语,估计是你暗恋的人离你的范围比较远,所以你可以说话了。”
  “那么接下来怎么办呢?离百强争霸赛截止只剩一周了,你可以保证在一周内找到他并使用说话以外的方式表达心意吗?还要让他也爱上你?”帕洛斯结合目前的情况,思考了一下条件的艰辛,朝卡米尔问出了这些问题。
  “暗恋的人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寻找,至于百强争霸赛,我们雷狮海盗团还不至于被灭团抢积分。”卡米尔点点头表示赞同,不过对于接下来的一周开始有点不详的感觉,虽然卡米尔只是暂时性失语,但有时无法开口发布指令,想到这里,他有点担心佩利这个一根筋的笨狗,万一他不按照计划来,那可是个大麻烦,更令卡米尔的,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对谁有“爱”的感情。
  帕洛斯见卡米尔低下头开始沉思,拍了拍他的肩,低声说到
道:“我也会帮你找你喜欢的人人,毕竟是我们死板的小军师,要是不能说话还要发布计划,那可真是个最不详的消息了。”说罢,他笑了,走到基地外守夜,留下了卡米尔一个人。

  “失语症么,看来这次,雷狮海盗团有大麻烦了啊。”一位身穿黑色袍子的人坐在转椅上,脸上还带着一个面具,一手拿着一个类似无线耳机的东西在耳旁,另一只手拿着笔,在一张纸上唰唰的记着什么。随着“无线耳机”播放完最后一段录音,他在纸的末尾记上了几个单词,还标记了几个时间地点。
  “莱娜,”“我在,鬼狐大人。”旁边一位带着面具,穿着白袍子的人开口了,她微微倾首,面向着那位“鬼狐大人”。“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得了失语症。”鬼狐天冲放下笔,开始整理资料和计划表,“还剩两周百强争霸赛结束,我们最后一个目标,就定为雷狮海盗团好了。”莱娜略带点惊讶,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我明白了,鬼狐大人,那我需要干些什么呢?”
  鬼狐天冲摘下面具,“当然是先和其他成员制定埋伏地点,在三天后,准备好开始最后一场拼搏啊。”
  这发生的一切,卡米尔可谓是后知后觉。

  三天后……
  雷狮海盗团为了得到更快的效率,分成了两对,卡米尔和帕洛斯,雷狮和佩利,雷狮和佩利去干掉今天被列入死亡名单的参赛者们,卡米尔和帕洛斯则去猎杀魔兽。他们在森林的入口分成两路开始完成今天的计划。卡米尔这几天依然说不了话,帕洛斯帮他把几乎全体参赛者回忆了一遍,卡米尔则全部都摇了摇头。这是第三天了,卡米尔想,离开始下一轮比赛没多久了,要是在这之前还没办法恢复的话就只能等死了。帕洛斯也很奇怪,这卡米尔喜欢的人还没死啊?为什么会一直找不到呢?
  两个小队分开了没多久,卡米尔就可以开口说话了,他们两个一个猎杀参赛者,一个后方提示,配合的还不错,但是在暗黑使者穿透一只魔兽甲壳时,左边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巨响。
  “轰--”
  “大哥!”“蠢狗!”
  那是雷狮和佩利的方向,这边的两人想都没想,丢下还没死的魔兽,直接冲了过去。炽热的空气呈环状向外散开,冲天的火光点亮了大半个森林,电流和重力球从中心向外发射,嘈杂的声音也从那里传来,还有钝器相碰和元力爆炸的声音,一道道闪电从天空中坠下,与其相伴的是闪着绿光的刀刃。
  格瑞?不,不可能,格瑞可不会用炸弹和人海战术这种卑鄙的手段,那和老大他们打起来的会是谁?帕洛斯的脑中闪出了格瑞的脸,随即立刻否决掉了,等等,那些白色袍子和面具。
  “帕洛斯!那是鬼天盟的人!和大哥他们打的是鬼狐天冲!”卡米尔再一次失声了,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只好向帕洛斯做嘴型。
    好在帕洛斯反应过来了,拉上卡米尔,派出了几个暗黑使者扫清周围鬼天盟的团员,直冲向爆炸中心正打斗的二人。突然,一个人影快速的飞来,翻滚几圈倒在了他们脚前,半边身子被炸的皮肉翻开,炮弹的弹片呈散开状扎在身体右侧,裤子焦黑的不成样子,头绳已经断掉,掉在身边,本来扎起灿金色长发,现在披散在身后,鲜血从他身体上淌下,染红了地面和他的一部分金发,更可怕的是右胸口上的贯穿伤,正闪着滋滋的小电流。他的身体剧烈的颤抖着,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仇恨,还在不断的咳着。
    帕洛斯的眼神瞬间呆滞了,怔怔地看着身前的人,“佩利!你个傻狗,起来啊!”他单膝跪在地上,朝着佩利喊着。“咳咳……帕洛斯…别叫我蠢狗,我还活着呢,有点疼……我帮老大挡了一次爆炸和几次攻击,鬼狐那个卑鄙的家伙,在我和老大的方圆几米布下了炸弹,还把好多人带来了……咳咳!帕洛斯,我估计帮不上忙了,你要帮我打死那个狐狸……还有那个拿匕首的小虫子……”佩利勉强抬起头,说话时还不断有血沫咳出来,勉强的对帕洛斯笑笑,好像想抬手,但是他放下了。“喂!啧你这个蠢狗,为什么不躲开啊!”“可是老大还在旁边呢……帕洛斯,老子估计起不来了,帮我报仇啊,我其实一直都挺……”最后的几个音节没有吐出嘴,只做出了口型,就伴随着金色的方块消散了,留下了佩利的元力球,被回收到天空。
   [参赛者佩利已确认死亡]
  帕洛斯站起身,他心里明白佩利想说什么,苦笑了一下,捡起他断掉的头绳,放在口袋里拍了拍。卡米尔摘下帽子,向天空微微致敬。随后被帕洛斯拉住,看到了正在打斗的二人身边。
  “爱屋及乌。”帕洛斯自言自语了一句,“蠢狗啊,我来帮你报仇了。”脸上重新挂起了笑容。暗黑使者冲到莱娜身后,自身则冲向莱娜的身前阻挡她去援助鬼狐天冲。
  卡米尔看到了大哥的身影,身上虽然有鲜红的血迹,可是依然在全力的去战斗,雷神之锤伴随着噼啪的闪电落向鬼狐天冲,被复制而来的烈斩挡下,随后鬼狐又唤出几把烈斩朝雷狮冲去,雷电落下击碎了那些绿色刀刃,开始蓄力下一击。
  卡米尔帮不上什么忙,但他看见鬼狐的眼神有点奇怪,仿佛在策划着什么。“大哥!小心啊!”卡米尔喊着,可惜病症令他无法发出任何声音提示。随后,星月刃载着鬼狐转移到了雷狮身后,他甩出新月刃限制住了雷狮,但只坚持了三秒,他再次招出烈斩向雷狮背后捅去。
  在这三秒间,卡米尔飞快的做出了选择,他使出能力冲向大哥,在最后一秒挡住了雷狮的后背。“卡米尔……?等等!不要抗!”雷狮看到了卡米尔的动作,不禁吼出声,“你疯了吗?!快让开啊!”
  “对不起,大哥,但这是最后的机会了。”他动了动嘴,没有声音,“大哥,现在我知道了,大哥你啊,就是解除病症的那个人了。但是这次,不能陪你走了。”
  放大的烈斩穿透了卡米尔的胸膛,帕洛斯也在那一瞬间将还连接着一截莱娜手臂的蜂后之刺扎入了鬼狐的心脏。“什么?!”烈斩破碎了,鬼狐跪在了地上。
  “卡米尔!”“鬼狐大人!”雷狮和莱娜同时喊出了心爱之人的名字,但是已经晚了,鲜血迸溅开来,溅到了雷狮的脸上,莱娜也倒了下去。卡米尔笑了,比雷狮还是三皇子时握住他的手,拉起他的时候笑得还开心。“大哥……我保护了你呢,百强之后,不能陪大哥了,要自己保重。”卡米尔的声音传入了雷狮和帕洛斯的耳朵,他俯下身子,吻了雷狮,咸腥的味道在雷狮嘴里蔓延开来,他不介意,轻轻的抱住了卡米尔残破的身体,解下了那条红围巾。“兄弟又如何,我爱你,百强之后,会帮你报仇,也会走到最后的胜利。”雷狮安静的说着,头发的阴影遮住了他的眼睛,“再见了,如果还可以相见。”大哥,你要好好的活下来啊。
  [参赛者卡米尔,鬼狐天冲,莱娜已确认死亡]
  “喂,帕洛斯,现在雷狮海盗团只剩我们三个了。”“不,只剩两个。”帕洛斯的脸上没有那一如既往的笑,只剩下半呆滞的眼神落在身后,雷狮沉默了几秒,“那也不能在现在放手。”他们还在等着我们活下去,得到最后的冠军。
  “走吧老大,先回去了。”佩利不在了,那条蠢狗估计也想雷狮海盗团赢得比赛吧,啧,真傻。
  “凹凸大赛,只有一个胜利者,剩下的,只有死亡了。”
  [参赛者嘉德罗斯,帕洛斯已确认死亡]
  [雷狮,恭喜您成为本届大赛的胜利者]
  帕洛斯,你也要走了啊,用你的命换来的冠军吗……没了卡米尔和海盗团的别人,这个冠军头衔又有什么用呢?雷狮的手里紧紧的攥着卡米尔的红围巾,他捡起了地上两条头绳,佩利的那一条一直被帕洛斯好好的保存着,在他被回收的前一刻给了自己。他的身子被白光包围,传送到了裁判长的面前。“卡米尔,你看,我得到冠军了,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雷狮用手蒙住眼睛,眼泪滴到了怀里的红围巾上。
  “创世神,我的愿望,就是让我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复活。”他的声音沙哑,却格外的坚定。
  “抱歉呢,这个愿望不在你选择的范围内。”面前的裁判长笑着说,金黄的眸子却没有丝毫欣喜。他说出的话让雷狮怔了怔,身子猛地一晃,但他冷静的说出了下一个要求:“那我要他们的遗体,没记错的话,大赛的尸体都是冷冻保存的吧。”他的紫色眼眸没有了以往的狂妄。
  天使长微笑着点点头,手里出现了三个长度不一的盒子,“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没记错的话就是他们了吧?”他的笑有点僵硬,雷狮点点头,扯出了牵强一个笑,“是的,麻烦裁判长您了。”丹尼尔的笑容慢慢的隐退了,“冒昧的问一句,你要把它们带去哪里呢?还有,你确定要放弃七神使的权利吗?”雷狮顿了顿,慢慢的说道:“我放弃,至于我要去哪里,无可奉告。”随即转身踏入白光,传送到了飞船停放处。
  丹尼尔也背过身去,小声地呢喃道:“这还真是和你完全不同的做法呢,你用你自己换来的,是一个变成工具没有自我的天使长。但是你是笑着踏入金光的呢,秋。”他嘲讽的笑笑,也不知是对那位“秋”还是对自己。
  “不过我到最后也没法向你求婚了呢。”他抓紧了口袋里的黑色盒子,那里面是一个精致的小钻戒。他用手抹了抹脸,踏入了一抹熟悉的金光。
  “我想你了,秋。”
  雷皇星的冰冻墓室,曾经的三皇子正把他的亲人挚友埋葬于此,当他看到卡米尔身前的伤口时,还是不由自主的抽动了一下嘴角。他面前的胶囊舱开始降温,缓缓下降到了地底。四个墓碑在一条线上,分别系着一条红围巾和两条不同的发带。
  他伸手解下了他的头巾,系在了最后那个墓碑上,对他曾经的队友露出了一个微笑。
  他走到了以前和卡米尔经常一起玩的草坪上,慢慢的坐下,看着身后飞舞的一只蓝蝴蝶,和后面正在互相打闹的金毛与白猫。

--------分割线---------
说好的失语症结果偏题了……抱歉啊,这是我家傻儿点的,没甜回来,刀子也不好吃。bug和ooc巨多,还请指出。这篇有点长,拖的有点久真的很抱歉_(:з」∠)_
小红心(๑•̀ㅂ•́)و✧

评论 ( 11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