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奇奇怪怪的堆放处,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
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

© 苹果派与猫
Powered by LOFTER

游泳池☆雷卡☆

☆cp雷卡(主)帕佩预警
☆ooc预警
☆学院pa下的日常pa
☆撞梗纯属巧合
☆逻辑混乱语言表达不通

  夏日,太阳在空中散发着灼人的热意,树荫下并没有所谓的阴凉,只有热浪一股股的打来,朝地面上的人们而去。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仿佛也在抗议夏日的高温。柏油路上的二人走在像是没有的树荫下,各拿着一支冰棍。蝉声有点闹人啊,雷狮想着。
  高中部还没放学,想必这位是逃课出来的,他已经解开了短袖的校服衬衫,将它搭在肩上,里面露出黑色的紧身衣,包裹着紧实的肌肉。旁边的是初中的卡米尔,舌头舔着冰棍,衬衫规规矩矩的穿在身上,好像一点也没有嫌天气的燥热。
  卡米尔看见雷狮把外套脱了,也没说什么,只是把头稍稍偏向旁边,雷狮看到卡米尔的反应,只是笑了笑,咬下一口冰棍。“卡米尔,今天天气这么热,我们去游泳吧?”雷狮向卡米尔问到,“游泳吗?大哥,你来决定就好。”卡米尔抬头看向大哥,表明了他听从大哥的安排。
  “好啊,正好帕洛斯那小子给了我一张游泳卡,说是双人的,那你回去帮忙把泳裤拿上,还有泳镜啥的。”雷狮走到小区门口,用门禁卡刷开了大门并一脚踹开。“好的,大哥。”卡米尔打开家门走向衣柜。

  “记得我俩小时候学过游泳,你这几年我都没带你去,应该没忘吧?”雷狮和卡米尔走在去游泳馆的路上,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向卡米尔问到。“好久没游了,不过应该没有忘记。”“那就好,不用再去租游泳圈。”雷狮半开玩笑的朝卡米尔说着,“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卡米尔有点无奈的望着大哥,不过眼神和上挑的嘴角出卖了他现在愉悦的心情。
  他们走到了游泳馆的门口,正准备租个柜子的时候,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老大,你和卡米尔一起来了呀?”回头一看,帕洛斯正笑着朝他们招着手,还有拎着包的佩利,雷狮也朝他们招了招手,“哟帕洛斯,你又把包给佩利背啊。”“我能怎么办呢?蠢狗不愧为蠢狗,每次打赌他都输。”帕洛斯笑着,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比了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谁都知道他只是开了个玩笑,结果佩利这家伙当真了,“帕洛斯你才是蠢狗!别这么叫我!”佩利那一头金毛炸起,朝帕洛斯喊着,帕洛斯一边用一只手捂上耳朵,一边把柜子的钥匙套在手腕上,“哎呀哎呀,狗狗真不乖呢,走啦。”丢给管理员一张双人票,并握住佩利打过来的爪子,拉着他走向男更衣室。
  雷狮和卡米尔早就习惯他们日常的打打闹闹了,对视一眼,都无奈的笑了笑,雷狮交上一张双人票,跟在帕佩后面走向了更衣室。
 
  雷狮打量着换上泳裤的卡米尔,嗯,身材不错,腰挺细的想揉,但比起同龄人实在是瘦小了点,你吃的蛋糕都去了哪里?以后还是多在家里吃吧,不然被家长看到不被说才怪。一边打量,一边给自己和卡米尔戴上泳帽和泳镜。把最后几缕碎头发扎进泳帽,雷狮拉上卡米尔走向了深水区,“深水区:1.4米到2.2米”卡米尔看了看标识,随即被旁边飞溅起的水花打到。
  “帕洛斯你这拖把头干嘛把我推下去!”“哈哈哈不愧是蠢狗啊这都站不稳。”佩利站在水池里,脸上滴着水珠,泳镜也没戴导致眼里进了水。他朝岸上的帕洛斯大吼,罪魁祸首帕洛斯则很没形象的笑了起来,不过他也没笑多久就被佩利跳起来抓住了脚腕,也滑进了水池。“蠢狗你疯了!”“哈哈哈帕洛斯你也有今天。”两人边往前游边在水里打成一团,帕洛斯也不怕佩利呛水,就这么把他的头往1.6高的水里摁,“咕噜…咳咳…咕噗…哈!帕洛斯你别摁我要闷死了!”佩利好不容易抬起头,抬手打掉帕洛斯摁在他头上的手,“噗哈哈哈你明明有一米八多还能呛水,狗狗不哭哈。”帕洛斯在佩利身后捏了把他的腰,惊的佩利差点又栽到水里。
  雷狮也下了水,在下面接住脚滑了的卡米尔,顺便感受下他腰的柔软。等他也踩到了水底,雷狮戴上泳镜,朝卡米尔问到:“我们往前游啊,佩利他们都快到1.7米的了,帕洛斯那小子踩不到水底,估计挂在佩利身上了。我先走一步咯,卡米尔你要是不适应可以先把这个西瓜球抱着。”他朝卡米尔丢过去一个西瓜球,示意他抱住后跟上。
  卡米尔抱住球并把泳镜戴好,深吸口气让自己浮在水面,摆动双腿努力让自己跟上大哥。雷狮游的很快,一会儿就赶上了佩利和帕洛斯。卡米尔感觉气快没了就抬起头呼吸,这么游了一会儿,他发现刚刚还在自己前方和帕佩二人交谈的大哥不见了。“大哥?”卡米尔试着喊了一声,四周的人依然在自顾自的玩着,却没有一个人给他回应。他又看了看标识,已经到1.7米区了,他踩不到水底,心里有一点慌,毕竟几年没游了有些不熟练。同时,在前方打闹的帕佩二人也突然不见了身影。
  卡米尔不安的踩着水,虽然心里清楚大哥不可能出什么事,但还是不由得紧张起来。恍惚间,他的身旁游过几个黑影。嗯?那是什么,他潜下水,发现雷狮正朝他游来,一副“完了被发现了”的表情,不过他很快镇定过来,拍走了卡米尔一直抱着的球,对卡米尔身后做了个手势,然后迅速的转身游走,随即后方传来了一阵剧烈的波动,让卡米尔不小心又呛了水。
  ???
  卡米尔表示很懵,何况球脱手的瞬间他已经呛了口水,慌乱的浮出水面,扑腾了几下抓住了左侧的保护杆,不停的咳着。这时罪魁祸首和帮凶也浮出水面,雷狮游上前,轻轻地拍着卡米尔的背,赔着笑“对不起啊,玩笑开重了,怪佩利那蠢狗水花搞那么大。”卡米尔因呛水,眼眶不由自主的涌出生理泪水,还有点微微发红,雷狮从后面抱住卡米尔,好让他的手臂休息一会,不用抓着杆子撑着自己的体重。
  佩利在旁边暗暗的朝帕洛斯吐槽着。“老大这锅甩的,明明是他出的主意吧。”“蠢狗闭嘴吧,这话要是被老大听到我们怕不是要更惨。”帕洛斯深吸口气使自己躺在水面上,小声地朝站立的佩利说道。
  卡米尔被抱在怀里,和雷狮一样天生的尖耳朵有点红,但是出奇的没有推开,“大哥……下次不要开这种玩笑。”他把脸埋在雷狮怀里,无力的说着。“好,再游会儿带你去吃甜点啊。佩利,帕洛斯,这旁边可是有烧烤的,待会儿你们去不?”雷狮又跟后面两个故意转过身的说道。帕洛斯转过头,拿手捂住脸,却在透过指缝偷看,笑着回答着:“当然啦,那钱还是我和傻狗平分咯?”“不用了,我来就好。”本来做好准备为黑锅出钱的帕洛斯,却听到了雷狮说他来付钱的消息,不由得惊讶,很快又换上了一副笑容,转过身和佩利密谋着什么。
  “唉…真是的这两人。”雷狮无奈的扶额,却被还埋在自己怀里卡米尔拍了拍,“嗯?怎么啦卡米尔?”“大哥…今天可以多拿几个小蛋糕吗?”原来你在计划这个啊……雷狮瞬间觉得这孩子长大了会和大哥耍心机了,不过还是一边说着“当然可以了”,一边接着抱着卡米尔,还笑着蹭了蹭他的脸。卡米尔的脸“噌”的一下红了,雷狮可以感觉到他和自己相贴的肌肤温度升高了。
  雷狮在脑中打住了以后改过自新的想法,可惜那想法只持续了几秒。算了,以后还是接着捉弄好了。“卡米尔,咱们去那边看看?”说着他拿起身旁刚刚被自己打开的西瓜球,递给了卡米尔,随即松开了手,朝更深的方向游去。卡米尔点点头,接过球后快速摆动双腿跟上了大哥。
  “佩利,晚上多点些,大哥好不容易请次客一定要吃回来。”“好嘞,那是当然,最近可都是我俩出钱。”帕洛斯跟在卡米尔后方,和佩利达成了共识。

--------分割线---------
  拖了一周望不嫌弃,逻辑混乱语句不通,我文笔真心不好求原谅,如果有bug或虫请帮我指出谢啦。日常pa有可能有下篇(已经坑好了),开连载?有可能吧。(´▽`)ノ♪小红心!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