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奇奇怪怪的堆放处,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
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

© 苹果派与猫
Powered by LOFTER

【私设】武警凯莉x(假)赏金猎人莱娜

凯莉私设:
  21岁,在警局负责追捕工作,性格挺叛逆,也比较毒舌,有时会傲娇。会擅自脱离队伍去敌方搞事,每次不但活下来了还成功的完成了任务,在队伍里让上面很无奈,虽然经常记过但是任务却每次都能完成,然后两边一抵消还多出点功劳x。私生活不算太检点,不宅,有少女心,家里装修主题是粉色星月。
  有个哥哥叫鬼狐天冲,是鬼天盟的创始人(口上没说也不刻意隐瞒,得知凯莉知道后也是一脸自在),不过早就分开了也不会以兄妹相称了,有时见面会互相调侃一下,关系不是特烂但是也不好。父母早就不联系了,也没什么好怀念的。
  个人喜欢吃棒棒糖和酸甜的点心,在执行任务前一般都会几根。警服上有自己改上去的一个粉色星星徽章,日常生活中头上也会带同款发卡,比较讨厌带手套(因为感觉戴上了影响手上行动和萌萌哒)。
  有两把鬼狐天冲留给她的枪,一把叫“月刃”,一把叫“星镖”,月刃的子弹较大一些,炸开的威力也大,有配套的麻痹针管,可以用月刃发射,星镖的子弹较小但胜在穿透力和速度上,一次可以装的子弹比月刃多。以及凯莉其实私心给枪上也带了标志,一个是粉色新月,一个是粉色星星。
  近战能力很好,也很灵敏,战斗好手但一般不听指令自己行动,尽管如此她的行动却往往比计划更有效。是个骗人好手,有的时候不想工作就故意被鬼天盟抓住,就这样和莱娜混熟了,但一直没有问名字。(还可以顺带讽刺下鬼狐助助兴)

赏金猎人莱娜:
  22岁,在一次重大事件内被鬼狐天冲救下,后来为了报恩而加入了鬼天盟,对鬼狐非常的忠诚。以前是赏金猎人,只不过因为一次疏忽而被对方抓起来并被看上了天生的稀有白瞳,打算先套问消息,没有或不想说就放血并挖下眼球(“这个颜色的瞳孔可不多见,卖到黑市去还可以挣不少哟。”)。那人正巧是鬼天盟的长期合作对象之一,千钧一发时鬼狐看上了莱娜的能力,并通过交涉后救下了她。莱娜因为欠下的这个人情,和鬼天盟达成了“长期为鬼天盟无偿办事的交易”,十分信任鬼天盟,也很敬仰+感激鬼狐天冲,在行动时会刻意的护着他(毕竟是金主啊),在鬼天盟内部也有很高的地位,处鬼狐之下团员之上,对团员十分关心。
  非常细心,擅长于布局,自身的体术不是特别好,但是对各种小武器非常精通。因合作关系不会主动脱离组织,除了个别几次心太烦躁向鬼狐请求去了酒吧(结果碰上了凯莉),会烹饪,会做曲奇和其他的一些小点心,最喜欢的食物是蔓越莓和曲奇饼干。
  亲人不详,也没听她提起过。
  没有固定住所,一般就睡在鬼天盟基地里,有几次因受伤过重被凯莉带回了她家,自己其实很喜欢那种有点粉嫩风格,后来有时也会去拜访一下,自己说是欠人情来还的。
  莱娜比起枪械更擅长于近战的匕首或小暗器,当然为了快速完成赏金任务也去配了一把枪。身上的外套里有急救包,各式各样的暗器以及一些小炸药,暗器主要是飞刀和镖类,特定的几种有淬麻醉药,毒药不常使用,以至于身上只配有一种慢性神经毒素,发作后效果是致人昏迷并产生精神幻觉,发作时间通过剂量决定(越少发作越快而且作用越小)。定制的匕首“蜂后”上有电流环绕,可以电击和麻痹对手,(也可以淬毒)一把枪“飘雪”和“月刃”一样可以配麻醉弹,子弹型号相同。飘雪威力不算特别大,但是体积比月刃小,莱娜用起来很顺手。
  与凯莉关系比较好,聊天比较合得来,对她有特殊情感但自己没有察觉,只认为凯莉是一个朋友,后被凯莉点醒,有的时候会和她去酒吧。酒量不行,醉了以后会像个小孩子一样任性,醒过来会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羞耻。
  PS:凯莉有一把短刀“凋零”,是莱娜送给她的,刀上有放血槽,锋利VI(不你)。莱娜的枪一开始不是“飘雪”,“飘雪”是凯莉送给莱娜的,莱娜一开始的枪在一次战斗中被打坏了(被凯莉带回去了的那次)。
  PPS:凯莉知道鬼狐习惯性在面具里放窃听器,但没和莱娜说,而是尽量在两人相处时远离面具。以及鬼狐对莱娜只是交易关系,没有什么别的情感。
  PPPS:那次疗伤是凯莉受伤后被抓去了鬼天盟,鬼狐没打算过杀掉凯莉,所以叫了莱娜去帮忙包扎一下,兄妹关系摆这儿呢就算不管鬼狐也不会冲动下手吧?鬼狐当然知道凯莉来鬼天盟是休假的,也不会暴露或偷窃任何情报,不过还是故意把她丢到了大牢里。

以上是私设√ooc多,bug指出谢啦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