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奇奇怪怪的堆放处,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
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

© 苹果派与猫
Powered by LOFTER

游乐园之旅☆凯柠☆

☆cp凯柠
☆学院pa下的日常pa
☆强力ooc预警
☆高三设,俩人翘课出来浪(划)
☆bug和虫欢迎评论区或私聊指出

--------分割线---------
  “安莉洁!看那个!”凯莉拉着安莉洁的手,叼着一根棒棒糖,手指向了鬼屋;脸上的笑容很灿烂,却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好意,安莉洁靠着凯莉,忍住眩晕感,心想着:“这家伙从过山车下来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甩甩头想甩掉那份不适,结果让头更晕了。“凯莉,别想了,我拒绝去鬼屋,刚刚从过山车下来你就让我缓缓吧。”凯莉咬碎了棒棒糖,嘟起嘴表示着自己的不满,不过还是伸手扶住安莉洁让她坐到了树荫下的一条长椅上。
  至于过山车,是安莉洁提议的,本来是想着翘课去游乐园肯定要第一个玩刺激的啦,结果她晕了凯莉倒是玩的很开心,导致后面的计划被打乱了,凯莉倒是不在意,毕竟翘课和安莉洁出来玩,肯定要玩的尽兴才能赚回来啊,不然又玩的没劲回去还可能要被罚,那可真是亏了。当然啦,凯莉这个学习成绩好还天天不把老师当回事的,对于老师的惩罚也是当耳旁风。
  凯莉让安莉洁先坐着休息一会儿,自己去买了两支冰棍,她递给安莉洁一支柠檬味的,自己留下了一支草莓味的。她和安莉洁并排坐在一起,一边吃着冰棍,一边计划着接下来去哪里。
  “啊……真是的,玩了过山车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安莉洁咬下一块手中的冰棍,朝凯莉抱怨着,“你真弱啊,过山车也会晕成这样哦。”凯莉半嘲讽的笑着,顺便伸手摸了摸安莉洁的头,“那要不鬼屋待会儿再去?先去玩跳楼机好咯√”嘴边的笑无比灿烂,可这样的笑容在凯莉脸上,让安莉洁不禁有点不安。她任由凯莉揉乱了她的头发,无奈的叹口气,同意了这个提议。
  安莉洁被凯莉拉倒了跳楼机下方,她望着上面惊叫的人群,后悔了。“走啊安莉洁,怎么啦?”凯莉依然是那副笑容,可惜的是安莉洁只从笑容中看到了恶趣味和熊。她咬咬牙,坐上了座位,凯莉在旁边看着她的反应,不由得噗嗤笑出声。“怎么啦?”安莉洁嘟起嘴看着凯莉,伸手拉下防护栏。“没什么,你刚刚的样子真可爱。”凯莉坐在她旁边,也拉下了防护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机器启动了,开始缓缓上升,随后猛地下降,坐在上面的人们尖叫起来,安莉洁也不例外,她开始庆幸今天穿了安全裤,下降导致的大风吹起了她的水手裙,还好她注意用腿把裙子夹住了,风让领结带子也开始了疯狂,黑色的带子像是要去抓她的脸一般,在半空中不断的摆动。冰蓝色的中长发被风刮起,扰乱了她的视线,她半眯着眼朝凯莉望去,结果发现凯莉一脸开心,头上的星星发卡与头发一起摆动着,和自己的柠檬头饰一样摇摇欲坠;裙子被压住,衣服在不断传出呼啦呼啦的声音。似乎是感觉到了安莉洁的目光,她笑着转过头,蓝黑的眸子望向了翡翠般的绿,“安莉洁!这个超好玩的哦。”她发出的声音在安莉洁听来有点小,被风此起彼伏的“呼呼——”给盖住了一半,但那个无比灿烂的笑容让安莉洁的心在一瞬间停了一下,随即狂跳起来。
  她蓝黑色的眼睛半眯着,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宛如灯光洒在深邃的蓝宝石上,安莉洁看着她的笑容,不由得呆住了,她的笑真好看啊,原来魔女的笑容这么好看的嘛?……逐渐升高的跳楼机让头发停止了飞舞,让它们较为服帖的在安莉洁脸旁,她呆呆地望着凯莉的笑颜,甚至在一瞬间忘了身旁还有人。反应过来后,左侧传来凯莉的一声“噗嗤”,还有在自己眼前晃动的手,“安莉洁你傻了?本小姐有那么好看吗?你整个人都看呆了啊哈哈哈。”凯莉的右手揉了揉安莉洁的头,脸上的笑多了些玩味,她凑近安莉洁,露出虎牙在她耳边说着:“抓紧了哟我的小柠檬~要下降了。”还故意吹了一口气。
  安莉洁听到这句话,脸瞬间红了,似乎还有蒸汽飘上来,她瞬间扭过头,凯莉还可以看见她尖耳发红的耳尖,甚至是碧绿的眼睛里微微缩小的瞳孔。凯莉似乎很享受安莉洁脸红的样子,哼着歌抓紧了扶手。

  等她们从跳楼机上下来,凯莉回头望向安莉洁,发现她的脸上的红晕还没完全散开,耳尖也还残留着淡红色;冰蓝色的中长发有一点凌乱,走路有些摇摇晃晃,可能是刚刚下地的原因吧,不过这样的安莉洁……凯莉打算把那个大胆而又坚定的想法提前一下。
  她抓起安莉洁的手,把她带向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左边是摩天轮,右边就是游乐园的边界。她回头说道;“安莉洁,你看着我。”安莉洁有点纳闷为什么到这个角落来,她疑惑的回头,看到的是凯莉那双宝石般的眼睛,闪着她极少见到的坚定眼神,然后是凯莉猛的放大的脸。
  “怎么了唔……?”安莉洁来不及思考,就被凯莉抱在了怀里,嘴唇贴上了一片柔软。她的瞳孔猛地缩小,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脸上和耳朵刚刚变淡的红晕瞬间回来了,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断片的疑问在徘徊。凯莉吻了很长时间,舌头还在不断的挑逗着安莉洁的神经,让安莉洁换气都很难。
  凯莉松开了嘴唇,手却还抱着喘气的安莉洁,她轻快地开口:“安莉洁……本小姐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女朋友天天秀了,班上情侣闪瞎眼,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给班上再多点闪光呢?和我一起?”说罢,她蹭了蹭安莉洁,示意她开口,不过没等安莉洁的回复,凯莉就扯出一个坏笑,自顾自的说着:“不过你没能力拒绝了~今天我可是早就打算陪着我的恋人玩一下午的哦?”
  安莉洁在凯莉的怀里听着,脸只是红的更透,她喘着气开口:“哈……你这人啊…每天和我互坑,还在开口说什么喜欢我…?我同意,凯莉,天天在班里被放闪,早就想闪回去了。”她勉强露出一个微笑,伸出双手反抱住凯莉,在她的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走啦,我的……恋人?下一个去哪里?”安莉洁停顿了一下,说道。凯莉笑了出来,搂住了安莉洁,“叫什么恋人,叫声老公来?”她开玩笑似的笑着。“才不要咧。”安莉洁吐吐舌头,脸上的笑倒是一点都没减少。
  “下个去鬼屋吧?”“好啊,安莉洁你可别吓得哭出声啊。”“怎么可能啊,我又不是特别怕鬼。”安莉洁翻了个白眼,拉起凯莉的手,朝鬼屋走去。凯莉看来,在午后太阳的照射下,安莉洁脸上的红晕,和这金色阳光真配呢。
  她的眼睛是碧绿的,像自然一样,那是她头上柠檬的叶子,永远都是那么灵动清新。那也是凯莉第一眼看到的美景,让她无法抹去的印记。
  她的眼睛是黑蓝的,像宝石一样散发着光芒,不同于海的深意或是夜空的星辰,她的眼底尽是机敏,让你看不到内心,却又是宝石一样亮丽诱人,安莉洁看到的,是凯莉略带魅惑的眼神,引诱着她投入魔女的怀抱。
  偏偏是这样两个应该站在对立面的人,却莫名其妙的走在了一起,或许,这就是天意吧?凯莉笑了笑,走在了安莉洁的左边,与她十指相扣。

---------分割---------
  好啦嗷呜回来了!这是假学院真日常的第二篇!不知道大家喜欢吗?马上开学了我估计要低产了。
  没赶上七夕我夹在七夕和傻儿生日之间!(被打死)

评论 ( 1 )
热度 ( 7 )